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优服务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优服务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415日下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优服务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石燕桥镇三合村党史流动课堂参观学习,邀请了内江国鼎德育党支部书记程从刚老师为大家授课。

党员干部跟随程老师的脚步,共同参观党的“百年征程路”,回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廿八年革命烽火,中国共产党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带领中国站起来、强起来、兴起来、富起来的光辉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课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历史的沧桑与厚重,真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