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打印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429日晚,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市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观影前,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官焰作动员讲话:“这部影片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的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两个小时的观影,大家心潮澎湃,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忠于国家、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此次观影活动,运用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从而转化为铭初心、担使命的自觉行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以“构建阳光平台,争创示范中心”为理念,着力于规范化服务,流程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同步化监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30112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