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625日上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围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电视剧《觉醒年代》有一幕场景我印象非常深刻,中国共产党第五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革命烈士—陈延年,1927年在上海被捕,宁死不跪,被国民党反动派乱刀砍死,时年29...”党员梁娇在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时感触良多。

在分享会中,4名党员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飞夺泸定桥》《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等一系列优秀的党史书籍,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交流了心得体会。发言各具特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