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心中的歌儿唱给党

打印

心中的歌儿唱给党

  

    629日下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隆昌市莲峰大剧院参加了隆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的歌儿唱给党”大型歌咏会。

    此次歌咏会由中共隆昌市委、隆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隆昌市委宣传部、隆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各镇(街道)、市级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5支代表队用深情、奋进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中心参与的审批监管和执法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诠释对党的赤诚之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嘹亮的歌声回荡全场。最终,审批监管和执法代表队以9.7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比赛“二等奖”。

      此次歌咏会,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把对党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诞辰隆重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