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近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的“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向飞夺泸定桥纪念碑献花篮,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聆听了长征干部学院教师讲解的微党课(红军战士故事),让党员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红军在当年艰苦岁月中牺牲自我、忘我革命的高尚品格。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重走长征路,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和热爱当下的幸福生活,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经济崛起、生态秀美、富裕富足的精致靓丽隆昌作出公共资源交易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