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

   

    今年以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政策及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了解全国各地的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新闻,拓宽视野和眼界。

    一是中心主任带头学。每周一由中心主任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上党的理论政策及最新指示批示精神。

    二是结合党史教育集中学。中心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利用“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学习强国”学习。

    三是定期通报督促学。中心每月对“学习强国”积分进行公布,及时督促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完成学习任务,努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目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每月人均积分都在1000分以上,党员干部的参学率、活跃度均达100%,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已成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加油站、思想方向标、工作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