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党性锻炼,1127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讨论会上,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节选篇章。

其次,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大讨论。党员胡国英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全方位用好人才。我认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赋能创新发展的前置条件,要树立不拘一格的人才理念,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放宽视野、主动出击、大力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战略。”党员廖鹏说:“ 按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端正工作态度,提振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强的政治定力、科学的思维方法、务实的工作举措。”其余党员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通过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增强党员意识,使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牢记于心,履职尽责,创造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