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土地(产权)交易> 采购公告

LCJY(2021)C035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主楼场地竞租公告

打印

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主楼场地

竞 租 公 告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将位于古湖街道中心街116(原金鹅镇中心街100)的宾馆主楼场地对外公开租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租标的: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原名称隆昌县供销社宾馆)主楼场地,总建筑面积2190.64㎡,其中客房部、综合楼1848.28㎡,总台及内院通道(公用)128.34㎡(产权属隆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所有),经济房213.98㎡(产权属隆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所有)。包括底楼总台大厅1间,2-6楼客房49间(标准间41间、经济房8间),2-5楼办公和会议室5间,洗涤和锅炉房1间。

二、竞租方式:采取对外公开竞租,以最高价为承租者。

三、租赁期限及租金:租期10年,竞租租金起始价为28.8万元/年(大写:贰拾捌万捌仟元整/),以竞得的租赁金起算,第六至十年每年的租金在第一年租金的基础上递增2%。承租方办理完成营业证照及相关证件,按照合同约定装修完成后,宾馆一次性退还承租方5个月的租金。合同期满后,重新竞租,同等条件下,原承租方有优先租赁权。

四、保证金缴纳:竞租交纳保证金50000.00(大写:伍万元整)

缴纳保证金交款方式:银行转账   收款单位: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

开 户 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         

银行账号: 22355201040000627

支付用途:注明转供销社宾馆竞租保证金。

五、合同签订及付款方式:

 1、中标后在5个工作日内(遇双休顺延)签订10年租赁合同。

 2、签订合同时,承租人应交纳中标价的一年租金,交纳房屋租赁保证金50000.00(大写:伍万整)后,取得该租赁物使用权。合同期满,如承租人未违约,出租人退还房屋租赁保证金(不计利息)。其他履约内容以出租方《租赁合同书》约定为准。

 3、未中标者10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六、报名时间:自2021827日起至20219131000前,凭身份证及保证金凭条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登记报名。

 七、注意事项:

1、承租方严禁转让所租赁的房产(签约方是出租方唯一认可的承租人),只能用于经营国家允许的产业,不得经营有毒、有害、有噪音等具有对环境污染或影响的项目。

2、承租方在租赁后须重新注册登记新的法人企业,并按照相关要求取得相关部门批准文件(证件)后,依法依规开展经营不得使用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的营业执照。

3、该资产为砖混结构,不得改变建筑主体结构使用。(具体解释权归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

4、竞得者不履行合约的视为违约,不予退还保证金。

5、如因不可抗力及政策原因致使合同不能履行,不视为违约,已缴纳的租赁费按未履行的租赁期退还。

6、租赁期满及本条第5项解除租赁合同,中标方新增和改建的不动产(包括消防设备设施)归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所有。

八、竞租说明

1、本次竞价加价幅度为人民币1000/年,竞价人举起号牌表示加价1000/年,也可以竞价人举起号牌按1000/年的整数倍加价。

2、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租人同时举牌,主持人有权确认谁先举牌报价。

3、当出现动态最高价时,主持人会给其他竞价人三次加价的机会,通常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述,“几号牌第一次、第二次、最后一次(或第三次)”,如果三次以后再没有人加价的时候,主持人将根据保留价决定是否成交,主持人将宣布成交。

4、价高者中标,竞价幅度由主持人现场情况确定。

5、其它相关竞租程序按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执行。

 

九、竞价时间:2021913日上午10:00

十、咨询电话:

隆昌市众信供销社宾馆:龙先生13320703369

刘先生0832-392376513890585850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周先生0832-396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