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喜获“2020年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荣誉称号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喜获“2020年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荣誉称号




    近日,在桂林举行的2020年中国第三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传来喜讯,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得“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区(县、市)”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秘书处联合业界权威学术机构举办,经过区县自荐、地市推荐、专家推荐、网络票选等多种形式,筛选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区县百强。

       近年以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隆昌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部署,以“分类+流程”,“规则+监管”,“户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为交易举措,以“科技防腐”为防范手段,努力构建“公共资源交易的执行权、管理权、监督权三权分离”的交易监管体制,全力打造了“服务标准化、交易信息化、监督规范化”的交易服务平台,积极推行全程电子化交易,创新建立隆昌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系统,大力推进了政府采购工作改革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