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中县分中心来隆交流学习

打印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中县分中心来隆交流学习

 

    112日,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中县分中心主任张万华一行六人到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考察交流学习。

    张万华一行实地参观了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区和开评标区,详细了解了交易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并现场观摩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入驻、选取、管理等各方面功能演示。观摩完毕,双方就交易服务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韧锋详细介绍了隆昌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信息系统建设、运行管理、业务流程等情况,以及政府采购业务工作情况。双方就“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等交易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并分享处理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推动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