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首个政府采购工程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成功选取磋商供应商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首个政府采购工程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成功选取磋商供应商

 

近日,隆昌市市政园林所2020年城区破损沥青混凝土路面修补建设工程项目资格预审会议,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

本次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是首个采用资格预审选取磋商供应商的项目。资格预审采取二维码扫描签到,并由采购人自行组建资格预审小组。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后,共收到360家供应商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经评审,352家供应商通过资格预审。

   

    根据川财规20203号文件“随机抽取供应商应采取普遍公认的随机抽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自愿原则现场参与”规定,本项目采用抽取乒乓球方式现场随机抽取磋商供应商。最终,从352家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中随机抽取了5家进入下步磋商程序,现场公布抽取结果,并发出资格预审中选通知书。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