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创新工作举措  构建智慧型交易中心

打印

创新工作举措  构建智慧型交易中心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场交易项目打破传统签到模式,推行“电子签到”方式,着力构建阳光高效智慧交易平台。

利用电子信息化手段,制作资格预审专用签到二维码,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固定区域扫码进入表单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签到,凭借系统生成的签到序号依次入场递交投标文件,避免了因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而产生争议的情况,保证了开标现场秩序井然,大大缩短了投标人签到时间,提高了交易效率。同时,采用“电子签到”,每位投标人只能提交一次信息,有效的防止了投标人借多家公司资质进行投标的行为,降低围标串标的风险,为所有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营造了公平竞争的交易市场环境。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公开透明、便捷高效、公平公正的原则,立足实际,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竞争力。下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和智慧化建设,着力流程再造,全面开展“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