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隆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打印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隆

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48日上午,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铁夫一行,到隆昌市分中心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硬件等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韧锋就隆昌分中心近期在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流程管理、强化交易监督等方向的情况汇报。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隆昌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的亮点特色,并就全面落实省中心工作部署,推动内江市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要求一是要将隆昌分中心特色工作形成经验推出去;二是认真研究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指标体系,分值尽量做到应得必得,不出现因失误而被扣分的情形;三是业务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党建为引领,忠诚为公,争当交易先锋。

    下一步,隆昌市分中心将对照《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评估验收标准(修订)》,以“构建阳光平台,争创示范中心”为目标,力争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48

微信图片_20210408150254.jpg IMG_20210408_103345.jpg

 

 

 

IMG_20210408_103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