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四举措”贯彻落实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四举措”贯彻落实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1528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内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地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人。根据新的“三定方案”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3月份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的要求,紧盯职责权力、关键岗位,查找个人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二是完善内控制度。制度管人,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头脑,把住红线,绷紧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狠抓作风效能。扎实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杜绝利用职务之便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不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四是丰富廉政文化。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开拓廉政领域,办公区域增设廉政文化墙,形成廉政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