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加“红心向党”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加

“红心向党”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践行党员入党初心,71日,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庆生”活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一是送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组织统一设计制作“政治生日贺卡”,现场为13名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通过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增进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2句话句句千均,80个字字字珠玑,铿锵有力的誓言带领党员重温的不仅是誓词本身,更是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三是畅谈入党初心历程。两名党员代表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中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四是送上政治生日祝福。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韧锋同志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点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五是写下政治生日愿望。“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全体党员同志在心愿墙上写下政治生日愿望和对党的祝福,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