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观隆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参观隆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78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隆昌市行政审批局的带领下,走进展厅,参观由隆昌市委、隆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隆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沿着参观路线前行,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全面了解了隆昌地区早期党组织的活动、隆昌解放、三线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隆昌的光辉印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隆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换来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