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德阳、绵阳、广元三市开展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活动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德阳、绵阳、广元三市开展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活动

 

713-16日,内江市、雅安市、甘孜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赴德阳、绵阳、广元三市开展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创建交叉观摩活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与此次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等6个中心的场地建设情况,对交易大厅规范化、全流程电子化、异地远程评标建设进行全面了解,认真听取了各地“示范交易中心”创建的经验做法,现场观摩了工程建设、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资产(产权)和政府采购等交易演示,并就“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对创建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观摩交流,为推动隆昌市“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认真对标对表细化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省中心的评估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719153300

 


       微信图片_2021071915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