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隆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暨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

打印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隆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暨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

    1012日下午,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樊元金一行到隆昌市分中心考察调研“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暨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

市交易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硬件等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股室在“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暨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前期的开展情况和软件资料的准备情况,并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示范交易中心”不仅能创建成功,还能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要立足隆昌特点,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力争达到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效应;三是要持续开展模拟检查,确保高分创建成功。

    下一步,隆昌市分中心将对照《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评估验收标准(修订)》,《四川省政府集中机构采购标准化建设试点方案》创建标准细化创建措施,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目标,确保“双创”工作创建成功。

 

http://ggzy.neijiang.gov.cn/uploadfile/ba72602e-e100-4537-95cc-3c2aee8cbb9e/(已审隆昌)20211013肖旭梅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隆考察调研(改)4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