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一次监督评价 就是一次鞭策提升

打印

324-25日,隆昌市政府采购中心迎接内江市财政局开展2020-2021年度集采机构监督评价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内江市监督评价小组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曾茜同志、隆昌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曾茜同志代表市政府采购中心作2020-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内江市监督评价小组通过查阅项目资料、播放监控视频、实地查看现场等方式,政府采购中心2020-2021年度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执业情况建立和健全内部监督管理制度、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基础工作、采购价格、资金节约率和服务质量情况开展检查进行评价打分。

 

内江市监督评价小组对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政府采购中心采购程序合理合法、采购文件资料归档规范、公告发布及时。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二是要认真梳理整改文件编制不合理的相关内容;三是要加强评审环节纪律要求;四是要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学习。

一次监督评价,就是一次鞭策提升。今后,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以此次监督评价为契机,加强交易受理、文件编制、组织评审、现场监督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保证服务质量,为促进隆昌市政府采购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