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加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线上开标观摩会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参加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线上开标观摩会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6月9日,内江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线上交易项目开标观摩会,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选派工作人员参会。

观摩结束后,参加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系统真正实现了项目业主和供应商“零跑路”,大大节约了供应商投标的成本和时间,为企业办事提供了便捷;通过本次观摩提高了自己线上开标操作能力,强化了常见问题处理方法,对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操作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接下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快速响应号召,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配置线上评标环境,强化全体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夯实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准备工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