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廉政警示教育课堂搬到庭审现场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廉政警示教育

课堂搬到庭审现场

为深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加强廉政教育,监督和制约隐形权力,617日上午,隆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隆昌市人民法院旁听了资中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中心原副主任郑强涉嫌受贿罪案件的庭审,“零距离”进行了一场廉政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旁听人员现场观看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过程,零距离真切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付出的惨痛代价,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法制教育和鲜活的警示教育。参加旁听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思想触动。组织评审股股长郑涛在庭审后表示“在庭审现场亲眼目睹身边的同行受审,这样的廉政警示教育触及灵魂、震撼心灵。

把廉政警示教育课堂搬到庭审现场,利用身边人、身边事的鲜活案例,教育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确保依法依规交易,维护公平正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