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为迎接中 国共产党101岁生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的带领下,联合金鹅街道大南街社区,以“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重温誓词唱革命歌活动。全体党员接受红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重温誓词等活动,加深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诠释对党的庄严承诺。

二是开展以赛促学活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100道,竞赛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多方面内容,全体党员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党员先烈的坚定信念,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看到了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

三是继续开展包保联创和社区双报到活动。为该社区10个小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隆昌人》《防溺水知识宣传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更新防控宣传资料10余份,排查外来车辆及车辆停放劝导23人次,帮助打扫小区院坝6个、清理花台杂草4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开展这次“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