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完成首例一体化平台线上交易项目

打印


    729日,隆昌市金鹅街道2021年度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项目在线开评标工作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这是自41日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试运行以来,隆昌市运用该平台成功完成的首例全流程线上交易项目。

    此次项目开评标,供应商不需要到开标现场,通过CA锁远程登录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完成在线签到、标书解密、磋商报价;评审专家查阅采购文件及响应文件、资格性符合性审查、磋商评分、生成评审报告;代理机构组建评审小组、复核并生成复核报告;现场监督人员场监督、生成监督报告……整个开评标流程均在一体化平台线上操作,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全过程留痕、全方位追踪。

    下一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优势,着力推动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