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信用服务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7月21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深入四川晨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隆昌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主题信用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一行人员分别来到四川晨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隆昌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宣传“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经营理念,引导企业把信用文化融入到经营管理过程中,打造诚信品牌企业。

近年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对严重失信企业的联合惩戒措施及其结果应用:一是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对其信用信息进行查询,从源头进行管控,杜绝有不良行为的供应商进入交易平台;二是将“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等渠道查询的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编入采购文件,并要求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增强诚信意识;三是建立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处理严重失信主体等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让交易在阳光下进行。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推进隆昌市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企业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共同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