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隆昌市应对'9·08'疫情静态管理工作总结表扬大会"视频会

打印

11月7日上午,隆昌市召开“隆昌市应对‘9.08’疫情静态管理工作总结表扬大会”,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表扬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9·08”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专题片;会议总结了隆昌市应对内江“9·08”疫情静态管理工作;市委书记林双全向川南幼专赠送锦旗,感谢川南幼专在隆昌静态管理期间,对风险人员隔离管控等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表扬大会共对35个先进单位,281名先进个人,28个先进党组织,140名优秀共产党员,19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35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扬。

“9·08”战“疫 ”防控中隆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无私奉献,通过“双报到”,下沉居住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加入小区值守:守大门、守楼栋;加入小区巡逻劝导队伍;入户为居民登记发放通行1000余张;上门收集生活需求送大米100余公斤,送菜包2600余份,送药包1400余份。核酸检测一线,大家身着“党员红”,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充分发挥宣传员、监督员秩序员的作用,维护现场秩序,劝导群众戴口罩、保持间隔,指导居民提前打开健康码,手把手协助老年群体完成身份填报。面对疫情,大家毅然坚守在战“疫”一线,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向“疫”而行,不容辞为静默状态下的小区献出力量。在这次表扬中,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陈吉良同志被中共隆昌市委评为抗疫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