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打印

      1111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交易中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中心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数字化转型、标准化服务、规范化运行”为目标,不断创新平台管理和服务方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隆昌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易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切实提高交易效率,让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