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分中心开展“我们的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网络知识竞赛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举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227日,隆昌市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我们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竞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主要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党史基本知识等。

竞赛以线上答题为主要方式。通过手机下载川观新闻客户端,完成注册后进入首页底部川观答题”,参与线上答题,答题得分由系统自动记录,线上答题结束前可每日连续参与并累计积分。线上答题结束后,期间表现优异的人员将进入决赛环节,通过现场答题方式决出名次。同时,通过随机抽取方式产生本次活动的幸运选手。

通过竞赛,隆昌市分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系统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和相关知识内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