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参加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320日,隆昌市行政审批局组织15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任组织评审股股长胡国英同志参加。

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曾凯同志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集体廉政谈话。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团结。大家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相互帮衬,要加强与同事的沟通协调,发扬好团队精神。三要讲学习。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钻研业务,做到以学明理,以学明纪,以学明责。四要讲奉献。不存私心,不徇私情、不谋私利,行的端做得正,走好为民服务每一步。

会上,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任职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走向新的岗位,面对新的挑战,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加强业务能力学习,让交易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