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打印

3月20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通报了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曝光5起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安排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心存敬畏,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认识到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有效发挥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推动整治“四风”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自觉,严于律己,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腐败问题,守住廉洁底线。同时,招投标是腐败高发区,重点整治领域,要注重梳理常态化廉政风险点,紧盯薄弱环节,持续推进交易全流程信息化建设,让招投标自始至终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