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3月22日下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并通报了本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在党的建设、理论学习、政治信仰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和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要求,深刻反省,自觉查摆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逐项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帮助会场氛围严肃热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科学高效的举措,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精致靓丽隆昌贡献交易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