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3月27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本次观看由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牵头,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主要内容是近两年来查处的各级各类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发人深省、催人警醒,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立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始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越红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用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言行,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