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 “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隆昌石牌坊群20181130日被正式命名“省级廉洁文化基地”并授牌。基地于2010年建成,占地面积395亩,横跨南关、北关、莲峰公园三大区域。

329日下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隆昌北关石牌坊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文化洗礼和廉洁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了隆昌石牌坊群—北关石牌坊,参观了禹王宫山门牌坊、德正坊、德政碑等。聆听了隆昌历史上牛树梅、刘光第、李吉寿、肃庆和觉罗国欢等多位知县清正廉洁的品德,为民做主的担当,破解难题的德政事迹。了解了隆昌牌坊历史文化风貌及廉史政事,感受了“德政、勤政、廉政、仁政”的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从思想上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为政清廉,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增强廉洁意识,共同创建廉洁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