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泸州纳溪区首个政府采购 远程异地评标副场项目完美收官

打印

4月3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副场项目“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新区建设工程(便民广场)”完美收官。此项目是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泸州市纳溪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合作。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以项目所在地泸州市纳溪区分中心为主场,隆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分中心为副场,主场的2名评标专家和副场的1名评标专家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面对面”交流,实现在线推荐评委会组长、在线音视频双向同步交流、在线查看标书、在线评标、在线评分汇总、在线形成评标报告、在线使用CA签章、在线确认评标结果和打印评标报告等形式,顺利完成项目的开评标工作。整个开评标过程的音频视频清晰可见、记录完整。

为使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在主场确认好开标日期后,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按照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要求,积极对接评标系统,测试网络、系统、评标电脑等软、硬件环境,确保远程异地评标顺利进行。此次协作,不仅打通了系统平台与地方区域之间的壁垒,实现了政府采购异地评标领域“边界”突破,而且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