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远程异地评标实现新突破

打印

202347日,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昌分中心首次通过全省远程异地评标统一调度系统圆满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这标志着隆昌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本次远程异地评标主场在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利用“全省远程异地评标统一调度系统”随机调度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昌分中心为副场,由遂宁3名专家、内江4名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凭随机验证码分别进入主、副场。两地专家通过视频、语音和在线信息进行沟通交流,主场监督人员通过视频全程在线监督整个评标过程,主、副场工作人员对开评标资料及音视频监控资料全程记录、系统留痕,确保该项目后期可追溯、可查询。通过“全省远程异地评标统一调度系统”,减少专家参与评标路程,实现了专家就近评标;主、副场交易中心按统一标准分别负责评标评审的具体操作及信息互联互通,配合密切,协同开展,真正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协调、分地实施、统一规则、互联互通”。

  下一步,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昌分中心将高效运用“全省远程异地评标统一调度系统”,积极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营造更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开放透明、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