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开展首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打印

5月5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裴李岗精品村项目”的评标工作。

本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活动以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主场,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副场。评审全程实行音视频实时沟通、在线讨论、同步打分,评审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这种方式彻底打破了传统空间维度限制,推动专家资源跨省域共享破解了本地评审专家“熟面孔”“圈子化”及冷门专业评审专家数量不足等问题,进一步推进评审结果公平公正。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着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优质的阳光交易品牌,除配合做好省内其他兄弟市要求协助的远程异地评标“副场”外,还积极“走出去”,主动与外省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合作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