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川东北片区‘红色展馆研学’活动”直播

打印

524日上午,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通过“四川党建”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的 “川东北片区‘红色展馆研学’活动”,活动在广安市邓小平故居举行。

活动中,川东北五市展现了各自的红色教育特色,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签订了“川东北党员教育红色矩阵合作协议”,“四川省川东北片区党员教育红色矩阵”正式成立。

活动结束后,廖鹏说:“以广安为首的川东北五市,处处留有红军足迹,红色基因,我们要传承下去,不忘革命先辈的忘我牺牲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今后我将踏实工作,真抓实干。”陈吉良说:“通过收听收看直播,让我热血沸腾,备受鼓舞,激励我奋勇向前,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经济崛起,富裕富足,生态秀美的精致靓丽隆昌努力奋斗。”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融入今后的生活中,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融入工作中,实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