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分中心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隆昌市分中心交易工作更好的发展,隆昌市分中心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一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专题会,并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

一是组织对党史党章进行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中心各股室股长将轮流担任领学人,对《四川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规范》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学习,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三是以案促学。干部职工在每周例会中,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一一提出,与会人员对问题作出深入分析,集体讨论得出解决方案。

隆昌市分中心将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熟悉政策、精通业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质量优的交易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