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推动内江市农村面貌改善行动扎实开展,用心用情为民办好实事,近日,内江市政务服务局联合隆昌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隆昌市普润镇佛洞寺村、茶子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隆昌市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活动。

bf13c8119859df573a582e9219bdaac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前往茶子山村柴金良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通过瞻仰学习革命先烈事迹,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敬业爱党爱国热情;随后来到佛洞寺村开展“六净六顺”,由党员干部们帮助群众清理公共区域的杂物和垃圾等,协助居民做好家畜家具的规划摆放,促进农村环境变得整洁有序,持续改善村容村貌。

f29dd6f2676db5b144b1346a0212ec7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认识,极大地拉进了党群关系。大家一致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cda2806fce2d5072f3b39afd1ba65ae

拟稿人:陈吉良

审核人: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