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持续强化管理助力交易环境再优化

打印

隆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强化交易管理为抓手,着力打造“服务优质、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交易服务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一是强化现场管理。开评标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对开标现场情况、评标区秩序管理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查看测试,及时提出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强化信用管理。严格落实《四川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规范》等相关文件要求。对投标人员的不良行为及评标专家的不良行为进行记录,及时上报处理,不断净化交易市场环境。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管理。隆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不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进专家评标行为规范、投标人现场守则等各项规章制度落地落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细化《交易中心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清单》《个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卡》,明确各环节责任主体,进一步压实异常情况处理过程中各室的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