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动态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踔厉奋发启新程 凝心聚力建新功”新春工会活动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干部职工以健康向上、拼搏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31日,隆昌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凝心聚力建新功为主题的新春工会活动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有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旱地龙舟一圈到底长杆跑5个趣味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共分为5个组,每组20人。趣味项目以组为单位,以5个项目总分的高低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活动在干部职工英姿飒爽的舞龙和婀娜多姿的舞蹈欢乐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在趣味比赛中得到快乐。经过通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第组获得等奖组获得等奖,第一三五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忘记烦恼、释放压力,互道问候,嘘寒问暖。同时,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各股室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获得了身心的愉悦,来年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建设精致靓丽隆昌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