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中心公告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打印


政府采购活动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搭建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依法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自2020年10月起,我市政府采购项目将逐步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行时间
自2020年10月起,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试运行,凡经我市财政备案用款计划且委托我中心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将通过我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实行电子投标。(注:初期会采用半流程,即先实行网上报名和采购文件下载,稳定运行后择机开展全流程电子化)。
二、电子招投标系统内容
采购人:采购计划提交财政局备案,需求论证备案、项目组建(填写委托信息以及项目资料上传);
供应商:先在网上注册单位信息、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注:后两项待稳定运行后择机开展);
评标专家电子辅助评标(注:稳定运行后择机进行)。
三、系统运行步骤
(一)用户注册及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启动试运行后已在内江市范围内各交易中心办理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未在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供应商,请登录http://www.lcggzy.com/,移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中找到:“隆昌市政府采购进场交易数字证书新办和年检操作手册”信息,下载数据证书申请表按规定填写,在线办理可参阅在线办理操作手册,也可以到内江市交易中心现场办理,CA办理咨询电话:15281173419;
(二)供应商通过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lcggzy.com/)凭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交易平台”报名、免费在线获取采购文件、使用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线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注:1、后两项待稳定运行后择机开展;
2、若供应商第一次使用本系统,需要先完成单位注册,完善基本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和采购文件获取等操作,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隆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供应商报名操作册手册.docx
附件:投标文件操作手册.docx
附件:内江市政府采购会员注册手册.docx